close

清海師父1993全球弘法 第十站:奧地利維也納

新聞組來自奧地利維也納的報導


師父接下來的行程是位於多瑙河畔的奧地利首 都維也納。維也納人口超過150萬,長久以來孕育出許多樂壇上曠世奇才,如海頓、莫札特、貝多芬、舒伯特、布拉姆斯,皆是淵源於此音樂之都。1993年4月下 旬,蒙上帝眷顧,祂派遣最受歡迎的藝術家清海無上 師蒞臨維也納。

百聞終能一見


從1992年12月開始,維也納同修即數次參加每年 在歐洲各大城市舉辦「神祕學大展」,觀音法門修行 團體,已在許多奧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最近兩次大展中,奧地利同修針對師父將來奧國講經廣做宣傳,會場也發生不少神奇有趣的事,令當地人十分期待和歡迎師父的來臨。

福爾摩沙、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同修組成的弘法團,亦在講經前數天,在市中心、國家劇院及大學等人潮匯集處,分發了數以萬計的樣書和傳單。

跟著我的方向走,就會有一個快樂的人生‧81

所有海報均在晚上被擺設出來,同修們並在報紙上大登廣告。經由不同管道知悉講經訊息的人,紛紛打電話詢 問細節,甚至送花致意。

維也納是師父重返德語區的首站,當師父身著歐 洲仕女的典雅服飾抵達時,同修們都高興鼓掌歡迎。

許多奧人亦希望能在講經前和師父簡短會面;一位奧人,把原定的開刀日期延後,特地開車幾百公里,在路旁等候了兩個小時;他的誠心讓師父很感動,特別接見了他。 下午,有位雜誌社記者採訪,誠心詢問師父一些 問題,像師父出家尋求真理的原因、如何修觀音法門, 以及如何改善現今的世界等等。

答覆這些問題後,師 父總結地說:「我只想無條件地貢獻這個世界,而不 求任何回報。」告別前,師父送給這位記者一大箱糖果餅乾,並加上滿滿的愛心。

師父善用糖果、擁抱、講經、繪畫、歌曲、彩繪石頭、詩篇等等,行「八萬四千」 法門度化眾生。

123.png


 

arrow
arrow

    Vegan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