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參議院的歷史性演講

歡迎師父的餐會中,有一位夏威夷州的參議員,
他非常喜歡師父的教理,特邀師父週一蒞臨州議會的
會堂,在他們工作會報前做一次簡短的演說。由於感
受到對方的真誠,師父慈悲地延後了預定的行程。
一向外賓止步的國會,這一次特為師父破了例。在
三月二十九日早上十一點,師父以貴賓的身分進入國
會殿堂,全場二十一位參議員皆起立以熱烈的掌聲歡
迎師父,稍後每位參議員還致贈花環給師父,表達對
師父的感激。後來,在敘述此事時,師父以她平常謙
虛的風度說,她在台上講得非常簡短因為不希望用太
多州議員們寶貴的時間。很明顯地師父已感動了在座
每位民意代表的心。

清海師父1993全球弘法

第五站:墨西哥

新聞組來自墨西哥的報導

墨西哥位於美國南方,貝里斯和瓜地馬拉的北
方,地形崎嶇,可耕地只有百分之十五。墨西哥對師父
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地方,以前從沒有去過,沒有同修,
也沒有小中心。但是,上帝在師父拯救眾生的宇宙全
盤計畫裡,默默地安排著一切。

因緣際會--上帝的安排

一個多月前,一位曾是世界小姐的女士看了師父
的樣書,馬上打電話給她在墨西哥城的朋友,堅持要
一塊兒去找這位清海無上師。這位前世界小姐積極地
聯絡哥斯大黎加同修,得知師父一個月後將會到墨西
哥講經。她興奮地馬上電告她的好友。墨城的好友更
是驚訝,因為她一直渴求上帝讓她有位女性的師父,
她連做夢也沒想到明師會從千萬里外來到她的家鄉。
她馬上提供住處讓師父歇宿,又自願加入服務大眾的
工作陣營,她很誠懇又謙卑地感謝師父讓她有這
份榮幸。之後,她形容師父那種光輝的美麗,不
可言喻。


數百位同修從北美洲、中美洲、澳洲、福爾摩沙等
地來到墨西哥籌備講經事宜。同修編製成組,負責數
以百計的工作和細節,以確保弘法順利成功。他們各
自負擔旅遊費和生活費,高高興興地奉獻自己的時間
來協助我們親愛的師父完成她在世界的任務。

每到一個地方,主要工作之一就是通知當地民眾
有關講經的訊息、舉辦地點、時間等等。其中一個工
作組負責在街道上以及人群眾多的地方張貼海報、發
傳單。這個弘法團在世界各地的工作中,總是有許多
不同的經驗,在墨西哥城也不例外,當地居民非常喜
歡師父的海報,還想帶回家供養。不會講西班牙文的
同修只好趕快比手劃腳告訴他們,請等講經過後再帶
回去,但是往往海報一貼上去,過一會兒就不見了,在
兩千萬人口的廣大墨西哥城裡,人手似乎永遠不夠,無
法防止「海報消失案」繼續發生。

單純誠心的墨西哥人

凌晨五點多的墨西哥機場,充滿了歡喜慶賀的氣
氛,師父甫踏入海關,接機的各國同修把握著在師父
身邊的機會,忍不住喜極而泣。中南美同修衝向前去
擁抱師父,這才平息了他們長久思念之心,而他們的
愛溫暖了師父疲憊的身心。不管有印心、尚未印心的
人,大家都收到師父慷慨發送的愛心花朵及糖果。
從機場回到墨城的臨時居所,師父馬上被當地的
新聞界包圍,包括當地的主要電視台、廣播電台及報
界人士都來採訪。師父很有耐心地回答數以百計的問
題,大家都被師父精彩幽默的回答深深吸引。其中一
位女記者,她原本緊張嚴肅的表情,展現出燦爛的笑
容,天真地揮手跟師父說再見。

在墨西哥文化中心大學(Cultural Center University)
下午六時半舉辦的講經會場並不大,當晚卻有兩千多
人擁入會場,聽經的人數遠超過可容納的人數,很多
人因而在會客室看電視或會場隔壁看大螢幕。師父
說,在墨西哥停留的三天,她感受到當地人民的愛戴
與情誼,而他們的寬弘胸襟正好說明了人們超越物質
的超智慧發展。
會後有數百人留下來印心,他們的單純心與誠心
導致人人都有很高的體驗,幾乎每個人都看到光,大
部分人都看到化身師父。有個修行團體叫做「西藏之
家」,成員多是當地人,也修禪打坐。其中有人修行十
多年了,卻從未有過內在的體驗。他們指出,從沒有
聽過一位師父能像清海無上師,對於「如何和上帝溝
通」作出這麼精闢詳盡的解說。該團體的成員包括他
們的領導者,在聽經之後都跟師父印心。

 

1.png

在一位開悟者的眼中,世界是完美的。 ~清海無上師~

                                              墨西哥 1993.04.01

2.png

                                                                                                          墨西哥 1993.04.01

3.png

上帝之音會讓我們一天比一天更有智慧、更有才智。同時,伴隨而來的
上帝之光會使我們越來越接近天父。 ~清海無上師~

4.png

每個人都可以和上帝溝通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墨西哥 1993.04.01

大家晚安!和上帝溝通,我們都可以達到,有很多
方法能讓我們了悟上帝,或至少能和上帝溝通。我們可以
經由非常虔誠的祈禱,或是內心深切地渴望,有些人則是
藉由打坐。世界上有很多法門,但是有些法門較快,有些
較慢,有些較安全,有些則只能讓我們得到如曇花一現的
感應。如果我們很認真又很誠心的禱告,可一瞥天國,如
果得到上帝的恩寵,也會看到祂一眼,但是如果我們知道
上帝確實的居所,那就更容易找到祂,而且可以每天去找
祂,這正是今晚我們要與你們分享的。

今天在我來此之前,打坐的時候得到許多要傳遞給
你們的訊息,希望我能全記得。我們常常聽說,在一個開
悟者的眼中,世界是完美的,為何我們還看得見痛苦?上
帝既然很有愛心又非常仁慈,為什麼不讓世界變得更完美
呢?事實上,世界真的非常完美,只因為我們沒有把注意
力轉向世界的完美本質,才看不到。實相的世界超過我們
感官知覺之外,我們看到周圍的世界只是一個粗劣的複製
品,所以我才說世界已經很完美了。大多數人看不見上帝
的完美作品,不過藉著誠心、渴望心和正確的方法,我們
就能看見。

就好像上帝把生小孩的任務交給了女人,上帝也指定
某種方法與祂溝通。要表達這一切並不容易,不過我會盡
力,因為內在的認知和外在的語言有時無法配合。聖經上
記載:上帝依祂的形象造人。(創世紀第1章第27節)事
實就是如此,我來告訴你們為什麼。誠如我所說,周遭所
能看見的、摸到的這個世界,是完美世界一個粗劣的複製
品,然而根據複製品,我們就能和實相世界相比較。
既然上帝依祂的形象造人,就表示我們擁有像上帝
一樣的創造力,擁有一切上帝的品質。現在我們從較低的
等級開始,人類有很多品質是從完美品質複製而來,我們
有脾氣、有感情、有聰明才智、有創造力,有自由意志和
神聖的品質,每一種都有一些。當然我們也有一些從外面
收集而來的不好的習性,那些本來是沒有的,這是整個世
界、人與人之間相互作用的結果。

上帝的品質

現在讓我們從感情、聰明才智、自由意志等等講起。
具有否定傾向的事物並非上帝所造,所以我們暫時把它擱
置一旁。我們生命中或外在生活中所擁有的一切,早就深
第三冊‧墨西哥 每個人都可以和上帝溝通‧75
植於造化無形的完美世界裡。若是沒有天性中完美的那一
面,那麼我們只擁有一部分而已,不能算是完整的眾生,
也無法像天父般完美,當然也看不到世界完美的一面。世
界一切的苦難、誤解和不幸並不是上帝的錯,也不是上帝
的意願,而是我們對自己天性和造化的完美缺乏了解。上
帝已經給我們一個方法去認識,在我們出生之前就已安置
在我們的內邊,但我們卻忘記了。

情緒化或太過聰明,甚至貪圖世間的事物也沒什麼不
好,上帝的創造品沒有什麼所謂「不好」的東西,是我們
誤用或不懂得怎麼控制自己的品質,所以看起來才不好。
為了讓我們生命更完美,也為了看見上帝創造天地萬物
完美的一面,我們可以學習認識自己。就好比車子,如果
我們知道如何駕駛,跑起來會很順利,它會載我們到目的
地;如果不會駕駛,同樣的車子卻會帶給我們災難,也許
會使我們失去生命。

比方說,我們一生為情感付出很大的代價,有時甚至
付出整個國家或生命,因為不懂得如何控制它。如果將自
己從粗糙的情感等級提昇到更微妙完美的感情層次,就會
懂得如何處理,情感也就成為有用的工具。那時候我們敢
哭敢笑,內外協調一致,不會再用人為的方式抑制情感,
我們會明確的知道如何適時地反應情緒,那將使我們輕鬆
愉快,也帶給別人快樂。

再來,談談我們聰明才智的品質。如果只是從書
本、社會以及世俗的資訊中學習知識,而沒有與我們智力
的源頭溝通,沒有與那個超越語言文字、超過所有文獻,
超過書本知識的真正智能力量溝通,那麼多數時候,我們
口裡說出來的只是所學所聞,沒有真正了解主要的涵義。
我們只是重複別人的意見,沒有自己的主張和真正的了
悟。假如有好幾個那種粗糙等級的人聚在一起,就常會引
起口頭的紛爭,造成不和諧的氣氛。假如我們確實擁有來
自完美世界中真正精秀的才智,情況就不同了,那時我們
辯才無礙,必要時才說話,無論說什麼,都會直接打動聽
者的心弦,並提昇他們的理解力到較高的等級。

現在我們再向上一點,超過聰明才智的等級,進入
自我完美的世界,我們會發現創造了這世界以及另二個較
高等世界的力量。人類都有創造力,因此做出很多手工藝
品、發明許多儀器,並利用這些科技產品使我們的生活更
舒適。除此之外,我們也有驚人的想像力,能想像很多無
法達成的東西。不過如果我們提昇到較高的等級,得到那
原本就在我們裡面的高等創造力,就能使夢想成真,甚至
拋開所謂的業障(業障是指大部分時間跟隨著我們的罪惡
感),我們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天堂、創造生命的榮耀,
這就是較高等的創造力。

現在,我們再往上爬一點進入天國,到達完美的世
界,我們可能會在那裡遇到一些困難,因為上帝在那裡擺
了一些東西來考驗我們的勇氣。正因為上帝是無量無邊、
是大無畏的,沒有什麼東西能超越在祂之上,所以祂要我
們也如此。祂在那裡安排了一些東西讓我們失去勇氣,但
同時也鼓勵我們,使我們了悟我們的無畏,使我們了解我
和天父同一體(約翰福音第10章第30節)。因為上帝以
祂的形象創造我們,所以我們應該也像祂一樣完美無畏。
因此我們也會通過這個恐怖又黑暗的區域。不過,跟隨一
位有經驗的人,當然會更好、更快、更安全。

之後,我們將抵達真實、至善世界的邊界,我們對整
個真實世界會有概括的認識。然後我們可以再往上探索整
個天國,就會知道我們的世界和宇宙已經是多麼的完美,
也會明白所有的痛苦、一切外在的不幸都只是幻想、一場
夢,或者不過像是一齣戲,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
在這之前,我們可以從第一階段、第二階段、第三
階段……,來品嚐實相世界的滋味,那時我們會開始相信
世界並非如同我們所感覺的那樣。真實世界和我們物質的
世界就好像一個真實的人和他的影子,如果只認識影子而
不認識本人,那我們只是認識了影子的虛幻本性。聖人、
開悟的人兩種世界都能享受,他們很容易放下一切,因為
他們認識實相。當我打坐時,我看事情更平穩、更順暢,
但是要用語言表達時卻很不靈活,這使我感到有點挫折
(師父微笑),敬請原諒,你們明白我的意思嗎?(大眾

答:明白)謝謝!
因此,如果多花時間去思考,我們會發覺,在我們生
命中的某些時刻,我們幾乎見到上帝,也幾乎察覺到我們
真正的本性。有時當我們在傷心並且非常沮喪的時候,我
們非常虔誠地向天父禱告,然後會感覺自己被提昇到某些
與世界不同層次的境界,那個世界充滿快樂、喜悅和耀眼
的光芒,或是有時我們會看見耶穌基督來安慰我們,或是
佛教徒可能看見佛菩薩……。

事實上,耶穌或是佛陀都是上帝之子,但祂們必須有
不同的外表去適合眾生不同的口味。因為我們的天父非常
富有而且慷慨,祂能造出千百萬種數不清的形象去取悅祂
的孩子們。因此,有時我們印心的同修看見的都不一樣。
上帝非常幽默,祂讓佛教徒看見耶穌,讓回教徒看見克里
斯納,我也只能莞爾一笑(師父及大眾笑)。在那種情況
下,你又能怎樣?一個從來沒有想過要信仰回教的基督徒
會看見穆罕默德,比方說這樣,那就是上帝開的玩笑。但
是當我們內邊看到這些聖人後,我們再也沒有分別心了,
上帝的恩典使我們充滿感激與喜悅而落淚,因為隨著耶
穌、佛陀或克里斯納的示現,同時也伴隨著光亮喜悅、智
慧和心靈的提昇。


我想,你們有些人懂我的意思。當我們深深祈禱,
或是法喜充滿時,世界的悲哀痛苦是無法接觸到我們的。
這就是當我們與實相世界、完美世界聯繫的時刻,或是最
少有片刻與實相世界溝通。等到境界和那種感覺離去時,
我們又會感到一種極大的失落感,既嚮往又渴望能再度擁
有。因為對我們多數人而言,這些境界是非常稀有的,但
是如果想保有這些境界,我們有方法可以達到。

我們就是來與你們分享這種能永久擁抱上帝而不讓
祂溜走的法門,這就是得到永恆快樂的法門,一旦我們好
好把握住它,就再也不怕任何事物,因為我們永遠與天父
同在,我們經常處於實相世界中,看世界就像一場遊戲。
我們可以享受,也可以不享受,因為我們已擁有真實的東
西。就像我們已長大成人,即使丟掉一些塑膠玩具也不會
在乎。我們可能和小孩子一起玩塑膠玩具,玩的時候好像
煞有其事,不過我們卻不再執著這些小孩玩具。這就是真
正的放下、真正的出家。

我們常聽說世界很完美、天下本無事,是的,完美得
有如天父一般(馬太福音第5章第48節),但是我們總會
懷疑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呢?因為沒機會去認識實相,等我
們認識以後,我們也會如此說。假如你還不認識或是忘記
了,那麼我們可以提醒你,如果你已經找到了,那就最好
不過,我們可以攜手為世界工作,可以和那些已經忘記怎
麼做的兄弟姊妹分享我們的知識,這就是我們來到這個既
友善又可愛的美麗國家的目的。

我來到此地已經三天,和你們在一起,我每天都過
得很高興,貴國的人民讓我們沐浴在愛心、信任、友誼、
熱情開朗的氣氛裡。在貴國,我有很不一樣的感受,而且
你們所提出的問題都很睿智,沒有那種物質等級的瑣碎問
題,使我感覺很舒服,因為這是第一次我不用向大家解釋
為何我這樣穿著。第一次感到與訪客談得很融洽,哦!雖
然不是第一次,不過是很難得的一次,我真的非常愉快。
所以今天早上我甚至有個念頭,想我會永久住下來(大眾
鼓掌),謝謝你們的愛心,我是說一個念頭而已,最起碼
我還得巡迴世界兩個多月,所以我必須將這個念頭暫時擱
置一旁。但今天早晨打坐時,我確實如此想過,當我想到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刻,我自己笑了起來,感覺好像有了值
得信賴的朋友一般。但除了談永久居留權之外,我們還有
沒有別的話題呢?有可能嗎?我是拿英國護照,要有什麼
條件呢?可能是銀行存款裡要有一千塊美金,喔,不,是
一萬塊美金(大眾笑)。那沒有問題,只要把我的畫作賣
掉就有了。只是開玩笑,讓你們輕鬆一下,否則大家的脖
子都僵硬了。(師父及大眾笑)

快樂來自對上帝的認知

為了要認識天國,我們應該認識自己全部的品質,只
有在完全認識自己以後,我們才能認識上帝,因為上帝依
祂的形象創造我們。要是我們生活在悲苦困頓之中,那是
我們自己的選擇,因為即使我們已經忘掉如何認識自己,
上帝總會派遣使者來提醒我們。

智慧的種子在我們的內邊,如果認識它,會比歷史上
任何一位英雄還無所畏懼;如果不認識它,每件事情都可
能令我們不安、害怕,即使擁有全世界也快樂不起來。貪
婪和欲望因此造成,因為我們從沒有真正快樂過。我們認
為如果擁有更多財物、更多金錢就會更快樂,我們認為如
果經常戀愛就會更快樂,但是結果卻比原來更痛苦。因為
沒有任何東西能替代天國的歡樂,所以必須先找到天國,
然後所有的東西都會隨之而來。因此,藉由認識我們神聖
的品質、完美的本性,我們會進入天國。

睡覺時,沒有任何俗事能影響我們,因為那個時候
我們和上帝、和我們真正的本源及實相世界溝通。不過我
們醒來後就忘記了,因為墜入物質的世界,沉浮於幻相之
中。如果我們能將這種沉睡的狀態帶進清醒的領域,我們
整天都會很快樂,所以睡飽以後我們會感到精神充沛、煥
然一新。睡覺的時候,我們對任何人都沒有恨意,若是睡
得很沉,我們不會作夢,也沒有怨恨,因為我們不自覺地
與完美的實相世界相聯繫。


觀音法門或靜坐冥思就是將這無意識的狀態帶進有意
識的日常生活之中,因此能帶給我們二十四小時的歡樂。
我們越修鍊就越成為專家,然後我們會越快樂、越無所懼
怕,因為我們就是實相世界的師父。在整個宇宙裡,我們
將被提昇到至高無上,因此誰又能對我們如何!縱然有情
況發生,我們也知道那不過是一場戲罷了,因為永恆的生
命掌握在我們手中,失去肉體就好像失去一條褲子一般,
我們知道衣櫃裡還有許多。

譬如,我設計自己的衣服,很便宜又比較漂亮,我
喜歡真善美的事物,誰能說上帝是醜陋的,是嗎?(大眾
笑)所以,比方說我有許多衣服,如果遺失了一件,我可
以再設計別的,絕不會因為遺失一套像這樣的衣服而極度
沮喪,因為我可以再做幾百套衣服,我能夠在一、兩個小
時內做一套新的,在上帝的國度裡我們能以更快的速度完
成一切事務。

如果我們再度發揮創造力,可以做任何事。所以我們
聽說耶穌或佛陀能幫助很多人,把他們從地獄帶到天堂、
治療疾病、治癒盲人,解救所有門徒到天國,同時間讓在
不同地方的門徒願望成真。這是因為耶穌擁有實相世界的
真正力量,因為祂已經與天父同一體,祂已經變得和天父
一樣完美。

當然,我們並不渴望滿足物質上的舒適,明師也不會
刻意去展示祂所擁有的這種力量,因為把實相世界示現給
徒弟,比這個重要多了,而不是在物質等級中創造一些玩
具給他們玩。不過萬一真的有必要,絕對無法避免時,祂
也會創造一、兩個奇蹟,因此祂並沒有到處去治療所有的
盲人和病人,並且讓所有的死者起死回生,祂只有讓拉撒
路(Lazarus)起死回生而已,這個你們都知道,是嗎?
你們比我還清楚聖經。

有很多人問我:既然耶穌有偉大的力量,為何祂不
使全世界的人看到實相世界?那麼全世界就可以立刻去天
國,不用像這樣飽受苦難。這是自由意志的緣故,每個人
必須自己選擇回歸天父的家鄉,或留在這裡到處嬉戲。因
此,如果我們不好好利用自己的自由意志,我們會製造麻
煩。但是沒關係,上帝有無限的耐性,祂會讓我們盡情地
遊戲,而不會毀滅這個世界;不過,有時祂也會毀滅一部
分,為了提醒我們,好讓我們記得生活在這裡是無常的,
充滿災難和痛苦,唯一能逃開的方法就是回到那完美又永
恆的實相世界。但是因為多數人看不見,因此執著這個世
界放不下。如果我們看過,且經常看見實相世界,當然就
不會再執著這世界。因此很多明師來提供我們親眼見到實
相世界的方法,好讓我們不再那麼執著這個幻相世界。

我們也提供同樣的方法,那就是先讓你們看看天國,
然後再作決定,不過通常我們看過天國以後會想留在那
邊。萬一我們仍有些不確定或還是不敢放下的話,我們可
以同時擁有實相世界和這個世界。是的,我們也可以同時
擁有大人的東西,而且不必拋棄小孩的玩具,所以很多成
人睡覺時仍抱著他小時候的玩具熊,那也可以,沒問題。
因此這個靜坐的法門並不需要離家或去喜馬拉雅山,
你可以只是去那裡旅行十天;我們也不必到廟裡去作和
尚,但若是你想要的話也可以。昨天有人問我:「我們如
何將靈性修行帶入實際的日常生活之中,因為我們必須工
作、照顧家庭、完成世俗的責任。」他又說:「開悟好像
只是給那些住在修道院裡,過著悠閒又平靜生活的人,對
我們而言,似乎是不可能。」我對他說:「並非住在修
道院的人都是開悟的,走在你身旁的路人也並非都是無
知的。」在這個時代,多數修這個法門的人看起來都像
我們一樣的平凡。我甚至戴耳環,好讓你們認為我是平
凡的(大眾笑),而不是超凡脫俗或來自天堂的人(大
眾笑)。所以我們大家都能打坐,並且過著非常平凡的生
活。


這幾天,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同修來看我,我想我
可以唸出一些名字來支持我的論點,中國人洪海,他以前
在哥斯大黎加的中華民國大使館工作,才剛辭職,因為他
不願回去福爾摩沙,他喜愛哥斯大黎加。一對來自巴拿馬
的夫婦,我不知道他們的職業是什麼。師兄,你是做什麼
的?(答:工程師)哦,來自巴拿馬的工程師。還有一
對醫生夫婦來自哥斯大黎加的聖荷西,是嗎?我沒看見先
生,只看到太太在那邊。有一些是醫生,還有許多從事其
他行業的,有教授和傳教士,他們來自宏都拉斯,來自宏
都拉斯的牧師,是基督教的傳教士。我看見馬可士在那
裡,他在美國大使館工作,我記不得那麼多了,大概就是
這樣,太多了,說也說不完。

所以,現在你們知道有很多聖人坐在你們身邊,他
們住在實相世界,同時也住在我們的世界裡,當他們在盡
世界公民職責的同時,也享受天堂。因此,若是你想進入
天國,確實辦得到而且輕而易舉,然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工
第三冊‧墨西哥 每個人都可以和上帝溝通‧85
作,用內邊天父的力量去美化世界、加持世界。而且印心
利益五、六、七代的祖先,時間一到,你就能帶他們一起
去天堂,毫無條件、不收費用、也沒有束縛,什麼都沒
有,無論現在或未來。

我想我已經講得差不多了。如果你們還有問題的話,
我將會很高興為你們詳細解說,謝謝大家。(大眾鼓掌)

會後問答

問:如何才能保持肯定、遠離否定呢?

師父:只要時時轉向肯定的一面就可以,如果我們知道怎麼
做的話,就會更容易,印心時我們會告訴你;如果不印心,
那每次你一有否定的念頭時,就停止它,並且立刻向天父或
任何你相信的人祈禱,然後以肯定的思想替代,不要讓它付
諸行動或說出來,即使已付諸行動或已說了出來,也要阻止
它,不要繼續下去。

問:最近我聽說我們也應該學習如何原諒上帝。

師父:你真的非常寬宏大量,祂會感激你,不過如果我們要
原諒上帝,首先應該先學習認識上帝,然後才知道祂有什麼
壞品質要讓我們原諒。不過我恐怕你只會認識到好品質,只
會愛上帝而已。

問:在靈性的追求和了悟上有許多抽象的思想,如何以一
種實際、直接又簡單的方法去認識自己?

師父:我們的法門不是一種思想的法門,而是直接與上帝的
力量、天堂的光和音溝通,那時就不再需要任何理由。就像
我們講了一大堆有關水的事,不過等我們喝下去就知道了,
所以我們邀請你們來喝水。

印心的時候,除了一般性的說明之外,真正印心時是
絕對安靜,讓你獨自與上帝同在,不受任何心智的干擾。
在全然的靜默中,不用肉眼,你會看到從天堂而來的強烈
的光芒,不用耳朵,你會聽到上帝的聲音。直接溝通!融
入在實相世界中。

問:是否能用觀音法門去克服否定的業障?

師父:當然,那就是它的用途,不然又有何用?印心時,我們
過去的業障或否定的負荷,會被上帝的光燒除,我們只要過
完這輩子,等待回「家」的時刻到來。不只是我們而已,我們
的五代、六代、七代祖先,以及我們的朋友和所愛的人也會
超生,即使他們在地獄也會被拉到天堂,因為來自天國的力
量是無量無邊的,因為真理會斷絕虛妄,上帝的恩典會消除
一切否定的痕跡。

問:我在打坐、禱告時常常會流眼淚,哭是好現象嗎?為
什麼會哭呢?

師父:你都不知道為什麼哭,那我怎麼會知道呢?(大眾
笑)通常那是表示我們的心靈被淨化了,哭過以後我們會感
到更輕鬆。但是請不要哭太多,否則你會耗盡元氣。(大眾
笑)

問:您認為我們人類能了悟真理,並且明白為何我們在這
裡嗎?人類的悲哀和痛苦有結束的一天嗎?

師父:當然,毫無疑問!所以我才會在這裡——提醒你們我
們都能做到。如果我能,那你們也能,如果我們徒弟能,那
你們也能,我們沒什麼不同,都是一個鼻子,兩隻眼睛。

問:當一個人開悟時,五代會超生嗎?

師父:不只五代,我說五代,以免你們認為我太誇張,甚至
你的朋友、你同情的陌生人、任何與你有關係的人,天父都
會照顧,因為上帝非常慷慨、非常慈悲,任何你所愛的人,祂
也愛。
素食的目的

問:即使我吃肉,我能認識上帝嗎?特別是小型的野生
動物,這是墨西哥文化的一部分,為了要和大自然溝
通。所以即使吃了肉食,還能認識上帝嗎?

師父:當然可以,不過會有一些副作用,你看到的境界不會
像原來的那麼純真。依據聖經中「不殺生」的法則(馬太福
音第5章第21節),如果想要完完全全地認識上帝,想要徹
底認識整個完美的實相世界,最好儘可能做個完全的素食
者。因為如果我們要喚醒內邊的力量,就必須有所準備。就
好像我們要接受一個手術時,醫生必須為我們準備某種特
別的飲食或藥劑等等,我們不應該違反規定。
吃素不只是長養我們對眾生的愛心,同時也增強我們
的耐力,以便迎接一旦開啟之後隨之而來的大力量。自古
以來已經證實,如果一個人要成道,要與天父合而為一,
那就必須禁肉食。若想得到完全的了悟,我們必須堅持吃
純素。

問:您對於墨西哥在未來世界靈修的舞台上將是舉足輕
重的說法,有何高見?

師父:每個國家在未來世界中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缺少一
國或其他國家就不能稱為世界了。當然,如果墨西哥人在靈
性方面更提昇的話,貴國將來對世界會有更多的幫助和加
持力。我們有能力做到,只要認識上帝,我們就能加持整個
世界。所以貴國能否在宇宙中舉足輕重,這得看你們了;若
是自以為是,卻什麼都沒做,那是沒用的。我們必須擁有某
些能力,才能舉足輕重;我們必須先賺錢,才能幫助別人。

問:因果有可能使人來世轉為畜生嗎?
師父:有可能,如果我們的生活標準低於人類尊嚴,那就表
示在下意識中我們渴求一種動物的生活,然後我們會得到
這種體驗,直到我們認為:「好了,我受夠了!」然後才會再
提昇。同樣,如果我們已超過人類的標準,那麼就會進入天
使、聖人的世界,那不過是個選擇罷了。

問:我們的生命是上帝所賜予的,然而如何利用這個短暫
的生命則是我們回贈上帝的禮物。我曾聽說上帝透過
夢來傳達祂的願望,您認為呢?

師父:你們大家都這樣認為嗎?是或不是?(大眾答:不
是)不是,也許極少數是的,偶爾我們會窺視到上帝的意
旨,不過大多只是因果的反應而已。當然無論我們做什麼,
上帝都會接受,就是我們自食其果罷了,上帝說:種瓜得
瓜,種豆得豆。(加拉太書第6章第7節)因此,我們要
注意不要種下我們不想要的果,如此而已,上帝根本不在
乎。
我們在夢中所見的,有時與未來有關,那是因為睡覺
的時候我們深入因果的儲藏室,看到那邊所記載的事物,
不一定是萬能的上帝要傳送訊息給我們。在因果世界裡有
一個圖書館,一切事情都有紀錄,如果經過那裡就可以看
得到,有些人能隨時進入那個圖書館,有些人在睡夢中或
打坐時偶爾能做到。如果修鍊我們的法門,有時也能去看
看,假如有必要的話。

問:今天印心的人,他們以後如何保持聯繫?

師父:我們是由內邊溝通,不需要用肉體溝通,我們會經由
真實的管道溝通,而不是經由這虛幻的管道。印心時我也不
需要在場,因為我們經由內邊溝通,經由我們自己的智慧溝
通,也就是不用聽卻能了解、不用眼睛卻能看見、不用耳朵
卻能聽到。不過當然你們可以寫信、打電話或傳真給我,這
個時代很簡單聯絡。
印心以後,我們思想可以互傳,如果你遵守指示,每
次你有問題,答案就會立刻出現,萬一心中仍有疑問,那
就寫信或親自詢問。我也會派些修行較久的徒弟來幫助你
們解決一些基本問題。這世界很小,不用擔心我會逃到哪
裡去。

問:音樂在我們生命中有它的重要性嗎?

師父:是的,很重要,因此很多精神病院把音樂當做一種治
療工具。有時辛苦工作一整天之後,我們聽一些柔和的音
樂,會感到輕鬆、充滿活力;有些工廠播放音樂使員工工作
更有效率。不過那都只是外在的音樂而已,如果我們傾聽內
在來自天堂的音樂,你能想像會有多大的利益!印心會幫你
重新發現這種音樂,那就是上帝之音,它會讓我們一天比一
天更有智慧、更有才智。同時,伴隨而來的上帝之光會使我
們越來越接近天父,並且用非語言的方式告訴我們如何處
理日常生活的一切,因此印心的人每天生活都變得更好、更
舒適、更聰明、又更接近上帝。

問:我們感謝天主派一位像您這樣的人來,感謝您為我
們開示,我想與您分享這本刊物,希望您會喜歡。

師父:非常謝謝!

問:您能否告訴我們,聽眾之中有完全見過上帝的人
嗎?

師父:完全見過的可能沒有,不過有些人看過許多來自上
帝的訊息,站在你們前面的那位、坐在這附近的這幾位,很
多,你們舉起手來,他們是我們的同修,是的,看見他們了
嗎?他們都在外面,因為要照顧服務台,其他人在操作機器
設備,還有坐在樓梯那邊或站在這邊的,他們全都看過上帝
的一部分,不是看到化身,就是有光或音。

問:您怎麼會這麼開悟呢?

師父:我怎麼會這麼開悟?我也不知道。我與真智慧溝通,
用智慧眼看事情,就像我們用普通眼睛看周遭環境一樣,我
們用超級眼睛看超世界。如果你的眼睛成為一個時,你整
個身體會充滿光明。(路加福音第11章第34節)我們就
是要用這個眼睛看天國。如果身體充滿光明,那當然你就開
悟了,這只是用對了裝置而已。就像我們用手抓東西、用眼
睛看事物,我們也用智慧眼看實相世界和上帝的智慧。我可
以指引你們,你們也會看到,因為你們和我是平等的,只是
你們忘記如何使用自己的智慧,而我是藉由上帝的恩典和
自己的努力、誠心又重新得到它,不然,我們都是一樣的。

問:您會恐懼嗎?您害怕什麼嗎?

師父:為什麼我要害怕?害怕什麼?是的,我害怕你們在認
識你們自性之前就失去了生命,我害怕你們都是上帝之子卻
浪費生命在苦難和貧困之中。如果你們還未開悟的話,我為
你們的生命擔心。我也不是真的害怕,只是感到惋惜,為了
你們的苦難、為了你們不必要的悲傷而感到惋惜,這就是
唯一困擾我的事,看你們受苦,使我也跟著受苦。

問:親愛的師父,我打坐好多年還無法看到境界,看見光
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不斷地禱告,要如何才
能成功呢?

師父:也許你需要印心,那樣比較快,是的。禱告有時需要
數年才能看到天父示現,印心只需要幾分鐘或幾秒鐘。

問:是否世上所有的明師都能聯合起來創造一個宇宙道
德的大熔爐,以避免苦難和邪惡呢?

師父:是的,如果我們大家都開悟,那就有可能,但如果只
有少數明師開悟,起不了大作用。我們不需要去改變世界,
只要轉向內邊的實相世界,看實相世界就知道我們的世界
是完美的。比方說我開悟了,我看到實相世界很快樂,我看
一切都很完美,不過你們仍在受苦,因為你們沒看到。因此
佛陀來了,耶穌也來了,但在當時,人們依然受苦又無明,甚
至去傷害那時唯一的救世主。因此我們每個人必須開悟,或
至少要有多數人開悟,那麼世界就會不一樣,最起碼我們開
悟了,世界對我們而言就不一樣,這很重要,而不是去改變
世界。

問:您是否同意拯救全人類是上帝的計畫?

師父:不同意,祂沒計劃什麼,因為在祂的設計中世界已經
十全十美了,是我們自己忘記用完美的眼睛去看上帝的完美
創作。不過當我們人類祈求實相示現時,上帝就會派一、兩
位使者來提醒我們往何處找,不然上帝已經創造了一個完美
的世界。我看世界已經很完美了,除了和你們在一起時,因
為我知道你們還在自己的幻想裡,對你們而言,這世界仍是
不完美的。因為我對你們的愛,使我自己也要與你們分擔痛
苦,我也得忍受你們感受到的不完美,否則,以我自己的意
見和觀點,根本不必來此對你們開示,因為我看一切都很完
美了。

問:在墨西哥,我們要到哪裡、要如何才能得到印心?

師父:現在就可以了。你可以到外面登記,待會兒我們會叫
你的名字,外面有一個服務台,一邊是報名印心的,另一邊
是報名「開半悟」的——給那些沒辦法放下牛排的人(師
父及大眾笑)。如果你想要印心,請現在就到外面去登記。
講經完畢後,我們會叫你們進來。待會兒見!
~結束~


雖然這是師父第一次蒞臨墨西哥,剛印心的同修
對師父卻非常留戀。很多新印心的人都趕往機場送
行,再度將墨西哥機場擠得水洩不通。一些民眾很好
奇到底發生什麼事!不知情者還問道:「她是哪一國
的公主啊?」有位剛印心的同修堅持在師父身邊待久
一點,還特別辦了通行證,一直送師父到機艙口,才依
依不捨離去。

 

arrow
arrow

    Vegan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