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容簡介
 

釋迦牟尼佛曾說「教外別傳」,傳法不在經典裡,佛性在經典也找不到,那佛性何處尋呢?清海無上師指出:看經、誦經不能成佛,拜佛也不成佛,拜山、拜水更不能成佛,拜山以後成山,拜水成水,拜佛性才能成佛。如果我們碰到一個人,他知道怎麼拜的話,那他會幫我們,很快就可以找到佛性。

我們找到自己的佛性以後,任何東西都可以得到,我們的痛苦越來越少,並不是說沒有苦,是忍耐力很大,所以即使有苦,也沒有感覺到苦。修行找到佛性以後,並不是說這個社會變改,當然也有變改,但是我們那個時候不管它變改不變改。因為我們自己長大了,我們的力量很高,可以超過任何的障礙,可以變改任何的情況。因為我們有力量,靈體的力量是最大的,釋迦牟尼佛會做很多奧妙的事情,耶穌基督可以救病苦的人,或是救人解脫,都是因為他們修行,發展靈體力量的緣故。

 
內容摘要
  1. 石頭也有佛性嗎?石頭的佛性與人的佛性有何不同?
  2. 何謂佛性?只有擁有人身才可以找到佛性嗎?
  3. 人的身體由哪些成分組合而成?為何一般人離開世界時非常痛苦?
  4. 何謂靈體?靈體是從何而來?我們該如何長養我們的靈體?
  5. 人是否可以長生不老?為何普通人即使可以長生不老也會無聊、痛苦?
  6. 喜馬拉雅山長生不老的修行人有何特殊使命?大修行人的想法與普通人有何不同?
  7. 何謂修行?無論期望人身長生不老或靈魂長生不老,都應該修行嗎?
  8. 宇宙中是否有各種不同文明的星球?為何科學家無法看到其他星球上的眾生?
  9. 古代大修行人可以去宇宙各星球遊歷,我們也可以做到嗎?

    109-10.jpg

    101-6.jpg

    112-8.jpg

    96-b1-1.jpg

    11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n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