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內邊有兩種等級,一種是所謂的「無明」、另一種則是「開悟」。我們一跨過無明的邊界,我們就進入開悟。開悟意味「光明」,當你安靜的坐著,透過有經驗的老師的幫忙,你會有光,你會看到

92-cover.jpg

93-a0-5.jpg

102-2.jpg

136-6.jpg

140-1.jpg

光自你內邊浮現出來,然後你會感覺到靈性提昇、感到變改。那時你就進入了不同的領域,一旦你進入那裡,你就絕不會再退轉下來。你依然在世間工作,做你的生意,完成你做妻子、做先生或做聯合國工作人員的責任。但是在內邊,你與更高等的世界溝通,而不只是看到光而已,我們還看見天堂般美麗的居所,有如耶穌說的:「在我天父的家裡,有很多住處。」我們能去拜訪。有時候我們能見到古代的明師,接受他們智慧的教誨,每天再拿來運用在服務世界的方面。我們受教於明師,變得更有智慧,所以我們工作能更有效率,事半功倍。這些明師永遠不死,他們只是提昇到更高等的境界。如果我們提昇自己到他們的等級,我們也會遇見他們,向他們學習,這比從有限的經典或聖經中學習好多了,而且有時我們根本就無法了解經典中的意義。

- See more at: http://www.edenrules.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59&product_id=66#sthash.6slb40xD.dpuf

 
Video-0356 讓上帝藉由我們服務世人
 
arrow
arrow

    Vegan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